最新消息News

MacroGiant品牌緣起:

我們是PU安全玩具的台灣製造工廠,成立於1984年,專業生產各項PU安全玩具,外銷歐美日已達30多年。由於長期與國外各大品牌合作,我們不斷研發、創新以及改良產品以達到客戶與消費者要求。

Macro Giant是累積了三十年的外銷經驗所創立的專業運動玩具品牌,強調100%安全無毒,高品質,一直深受消費者肯定。台灣微笑標章MIT50%以上即可稱為台灣製造,而我們是百分之百包含配件都是台灣製造,如此才是真正的100% MIT--堅持台灣製造,根留台灣。這是Macro Giant始終不變的負責與堅持。

100%安全無毒的專業運動玩具品牌【Macro Giant

是為了兒童的運動安全所創立的,PU發泡材質柔軟,不同於市面上橡膠與塑膠玩具品質參差不齊也不環保。我們的產品只採用德國大廠進口原料,完全不含重金屬螢光劑、甲醯胺。100%可回收,環保愛地球。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,也適合親子活動與遊戲。

目前在台灣各大連鎖通路如家樂福、玩具反斗城、丁丁藥局、寶雅、美華泰、金興發、九乘九、金玉堂等商家都可以買到我們的產品。想知道更多關於產品的資訊,請上我們的臉書粉絲團按讚,或搜尋名將國際實業有限公司,不定期舉辦活動贈獎,請密切注意!!